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28 October 2010

Status=married

Share

之前在Fb
总是会被陌生的小弟弟kacao
我也很直接告诉他们
我结婚了
他们第一个反应就是会觉得
奉子成婚
我总会shoot回他们
“你怎么知道我是奉子成婚,
不要自作聪明啦~”

我明白
22岁结婚总会让人以为
你是奉子成婚

22岁是黄金时段
爱玩 爱溜 爱薄
时下的年轻人
怎么可能放弃这段黄金时段

之前
我告诉新加坡的同事
我打算回来和男友结婚
她反应很大的说
“你才22岁就要结婚了哦
我们这里22岁可能书都还没读完哦”


其实只要遇到对的人
年龄根本不是问题


我从不在乎别人怎么想
我只知道我确定
他就是我一生的伴侣
他就是陪我走我接下来的人生的那个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