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12 December 2010

岩石浆muffin

Share

最近爱上烘焙
时不时躲在厨房里
变成了我打发时间的活动

朋友很好奇
平时不下厨的我
怎么会爱上烘焙
怎么可能?
haha !!!
只要有心学
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烘焙还好
烹饪我真的还要时间

有朋友要求我要receipe
所以在这里很大家分享了
tapi hor我还是beginner
不要expect太高哈
嘻嘻

这次分享岩石浆muffin的做法

一口咬下去
还有chocolate浆流出来
好吃!!


所需的材料
蛋2个
蛋黄一个
牛油
巧克力
低精粉
可可粉
幼糖


材料1
牛油(planta,daisy之类的) 65g
chocolate 100g



做法:放进烤箱内直到完全融化
(这不是米田共哈~嘻嘻
搅拌均匀


材料2
蛋黄+蛋+幼糖
搅拌至均匀


(ps:有没有觉得那个蓝色的东西很熟眼?)

把材料1和材料2+起来
搅拌均匀

+可可粉+低精粉

搅拌均匀就可以了哦~

需要用到的模型
(先抹上一层牛油)
在把刚刚搅拌好的
放在模型里再放进冰箱15分钟

15分钟后放进200度的烤箱里
烘个10分钟
凉后就可以享用了哦~~

(要更多浆的话,时间可以提早)

冷却后还等什么?
抢啦
!!


0 comments: